尘封的记忆,在经历十数年后再开。

[coolplayer width=”425″ height=”300″ autoplay=”0″ loop=”0″ charset=”GBK” download=”0″ mediatype=””]
ヱヴァンゲリヲン 新劇場版:序
[/coolplayer]

如果可以的话,我想重新赞美这段时光
灵魂重新回味这份平静,这份执著

公元2007年9月1日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全面再开!
ヱヴァンゲリヲン 新劇場版:序 EVANGELION: 1.0 YOU ARE (NOT) ALONE

那些曾经无法诉说的过去,曾经无法预料的未来,在这里将重新補完
这部作品影响了不少像我那样的80后,在看エヴァ的那个年代刚好也是迷茫的年龄。不得不承认,在中学的几年间受到这些影响而改变了很多。可以说惟有エヴァ是我当时的精神支柱。

提供Re-Take 完整中文版分流,请自觉使用低于8线程单个文件下载。

[photopress:134635_578143243_vtceifmn.jpg,full,pp_image]

在这里再次感谢 EVANGELION,谢谢,谢谢你给我希望和动力!

Share Your Though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