さようなら,V2EX

[photopress:letter070905.png,full,pp_image] 去慰问一下我们可怜的 Livid 吧!

刚才在 twitter 上看到启羁更新的 feed,看到以上的消息。小弟马上登一下 V2EX 试试……果然是万恶的重定向,再上 ssh 连一下 V2EX,正常接通。嗯~事实就摆在眼前了,又是那帮老头又强X了 V2EX 了,这已经是第二次了,上次是今年1月11日,刘昕(Livid)的服务器的网线,被”上级主管部门”勒令拔掉了,这台服务器上的所有服务,包括倾注他全部心血的 V2EX.com,从2007年1月11日下午4点开始全部都无法访问到。”我的 blog,我的社区,我朋友们放在这里的 blog,我做的网上辞典,我的文档,我的 svn 版本控制……现在全部都没法用了。”他当时痛心疾首。

引用前人的话:Google说,Don’t be evil. 这,比登天还难。

V2EX 真的这样就完了吗?FeedBurner 也在之前失效了。现在只能期待快点等 17x 快点结束,现在我恐怕连 twitter 这一小块地都保不住。万恶的河蟹社会!看来起码要到奥运才可能有好转,不过,到时候恶化的可能性其实有望更大。如果,我说如果在奥运期间出现什么突发事件,你看会不会被河蟹掉?去年某学校不发国家承认学历证而发生的叛乱事件,以后出台的”媒体不得违规擅自发布”的相关草案,到时候不知道会有什么影响呢?不过刚才发现这条好像最近被删除了

绝望了!绝望了!我对这个河蟹社会彻底绝望了!真搞不懂这帮老不死要干吗?难道他们没有一个看过《1984》和《寂静之城》吗?难道还要制造这样的悲剧吗?不得不说,现在上面的那帮人所正在做的事就是在准备第二次文化大革命,解放后第二次文字狱!

最后容我再次引用店长的话:

总有一天你们会付出代价

你可以封锁;
你可以干涉境外BSP;
你可以阻扰境外Feed Hosting;
你可以围堵境外中立的文化和知识聚集地;
你可以过滤修正一切不利于不忠于不顺于自己的声音;
但历史清楚的告诉我,总有一天你们会付出相应代价。
无知者或是企图让他人无知者,都将在历史面前颤抖。
你堵住的,不过是服务和信息,不是我们的忧国之心。

其实在简单封杀之前是不是还是应听听民意呢?《北京晨报》的这句话,在这里或许也用得着。

2 thoughts on “さようなら,V2EX

Share Your Thought